逸姝de亭雪——叶修脑残粉

目前最想干的事:爱叶宠叶吹叶!
寒假过后会失踪……取关随意
本人叶修脑残粉,叶黑绕道。见撕。
有雷的cp,不吃橙叶橙靴靴。
欢迎勾搭,此人不高冷,超爱叶叶!
想把‘今天你宠叶了吗?’TAG壮大,并为之不断努力ing
想开‘今天你吹叶了吗?’TAG
文笔渣且ooc,脑洞大但懒癌晚期。
隐藏的文见小号(目前不会隐藏,但说不定哪天重看自己的文,一个羞耻就隐藏了呢?)
感谢每个关注的小天使!也感谢曾经来过的你。

拿到书的我,是最幸福的,特别是在丧的很的时候!
不管怎样先表白我们的骨头,你坠好坠好了!
再熬几天就阔以正大光明地看ntr了嘻嘻
特别喜欢书页上那句“You complete me”,ntr里的鱼是骨头所有文里最温柔的一个,不然叶叶怎么就被攻略到手了呢?
天天嘛,追连载的时候心里最深刻的想法就是,黄少天你个大傻子,醒醒啊醒醒啊(此处应有嘶吼)!
期待第二部里真正觉醒的天天,以及喻黄叶之间的修罗场,不管怎样,只要不虐叶叶,我都是喜闻乐见的嘿嘿。
最近忙着考试,剩下的一些见解,就都放在暑假的长评里喽!考完就解放了,也能认认真真修长评了!(也就不用窥屏了)
最后还是表白骨头!!!!

【乐叶】玫瑰花精

旧嘉世黑。

给叶叶的生贺!

不怎么童话的童话梗……

ooc预警,走向诡异。满屏bug。

想吃乐叶-w-,有大佬产粮么?


张佳乐一脸冷漠地看着不远处的黄叶二人,表示黄少天你再缠着我的小缘份我就发飙了!

张佳乐是个玫瑰花精,本来,他住在他的玫瑰里,想干啥就干啥,自由得仿佛天边的风,想上哪儿浪就上哪儿浪……啊扯远了。

结果某天,他睁眼就发现,自己的家被拆了。

这个家就是他的玫瑰,他们玫瑰花精有条底线,无论是谁摘了他们的玫瑰,他们都要跟在那人身边,直到那人死去,才能重新变回一粒种子,长出新的玫瑰花。

他们陪伴的那个人,被称为他们的“缘分”。

以前在族里的时候,听长辈们说,如果你...

【All叶】谁才是正主?

ooc预警

我想吃韩伞叶呜呜

只有叶受cp,最后那个是谁就心证啦。

被基友逼着加了黄叶结局(瘫)


【新】楼下甜品店的店主小哥哥身边为什么全是长得好看的小哥哥?

1L:不行,我要吐槽!为什么店主小哥哥那么受欢迎!

2L:我们楼下新开了一家甜品店,店主小哥哥姓叶,长得超级顺眼的!甜品店是叶小哥哥和苏小哥哥一起开的,苏小哥哥算半个店主,专门做蛋糕,人也长得超级好看的!特别是,苏小哥哥会画画,简直就是神仙画画呜!

3L:lz你家是不是在RY大学附近?店主小哥哥是不是叫yx???

4L:对对对!我是RY大学的学生。

5L:我,上次在叶小哥哥店中看见王教授了!对,就是你想的那个王教授...

【随便转】叶修于逆境涅槃重生 我于其身后绝不低头。

白墨祁:

【随便转】叶修于逆境涅槃重生 我于其身后绝不低头


我靠你妈,这些人怕不是有毛病啊。
在跟我说叶修的一句坏话
你、他、妈、等、着、瞧


我是天上的仙女二狗子:



我才知道,很多事。



以下只是我和我的一些朋友个人观点。



叶修快生日了。



他唯一的三连冠生日。



谁他妈再敢打搅,老子他妈什么事都给你做出来!



*******



一人犯错全圈道歉最后被说无作为?...


【喻叶】天生一对

ooc预警,全文不知道写了啥。

私设修修会画画,有原创人物……

跟着感觉走我的文就是一团乱。原本以为是压在最低线,没想到居然有4000+

新年快乐啊,愿你继续爱叶啊!修修超级好的!

题目小爱起的,感谢^ω^ @爱 


喻文州有个小爱好,即画素描。

那是从小养成的习惯,小时候母亲带他去选特长班,别的教什么舞蹈,武术,吉他之类的老师,都一个劲儿地吹嘘自己教的这门课有多么多么好,将来多么多么有前途,只有那一个老师,他什么都没说,只是摆了几幅画在那儿。

那些画中,有漫天的星辰,有孤独的银杏,有冉冉升起的红日,亦有一幅,不起眼的素描。

小小的喻文州在画前停下,目不转...

1 /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