姝亭。

我仰望天空,沉溺深海。

不写了

【黄叶】CP可逆不可拆

★ooc有,略黑

★文不对题系列

★黄叶交往设定

★第一篇黄叶望喜欢(❤ ω ❤)


黄少天和叶修交往很久了,这个联盟里百分之八十的人都知道。

可,他们不是一个战队的,这就导致两个人分开的时间远远多于在一起的时间。

不过没关系,小别胜新婚么。

原本,黄少天的生活是这样的:战队→叶修。可,自从那次黄少天无意间下载了一个名为lofter的软件,新世界的大门对他打开了。

自那时起,黄少天义无反顾地走上了写手这条道。

黄少天的lofter号只有两个字:冰雨。

归档,全是黄叶文,有长篇也有短篇。

“冰雨”是黄叶圈有名的太太,以日更量多著称,他的文,下面总有小姑娘大喊“黄叶一本满足”。

别说,倒还真是的。他的短篇甜到掉牙,长篇剧情紧凑,感情线明朗,看了他的文被安利了黄叶的大有人在。

况且,他产的粮多,人又不高冷,和很多视黄叶为本命的小姑娘聊的可嗨了。

叶受圈有许多著名的太太,每个太太都有自己的本命cp。就比如说雨夜太太只吃喻叶,一花一叶太太只吃乐叶,陨落星辰太太只吃王叶一样。

曾有ALL叶圈的妹纸尝试安利以上三位太太,却都没安利成功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lof上开始流行一句话:cp可逆不可拆。

大部分太太都是这样,但也有一小部分是cp可拆不可逆,当然也有不逆不拆的。

于是,就有一个大胆的妹子,私戳了黄少天。

陆任姑娘:冰雨太太冰雨太太,在不在?

冰雨:有什么事吗?

陆任姑娘:冰雨太太吃我安利啊!有个太太叶黄文写的特别好!太太lof名叫“唯烟与荣耀不可辜负”,那个太太现在连载的几篇叶黄文都好好看,肉也很香(不过太太很少写肉,只有一两篇有QAQ)!强推强推!

陆任姑娘:太太信我!

黄少天看完私信,挑了挑眉。

他没有回复那位“陆任姑娘”,而是去点开了那个“唯烟与荣耀不可辜负”太太的首页,找了一篇叶黄文看了看。

“唯烟与荣耀不可辜负”叶黄文写的确实不错,情节紧凑高潮不断也不是很ooc,产粮量虽然没有黄少天多但也绝对不少。不过这个太太是周更,所以评论区很多“粮不够,求太太更新”一类的回复。

黄少天看着看着,竟有一种’文章中的叶修就是真实的老叶‘的错觉。

虽说这个太太写的不是很ooc,但还是有比较ooc的地方。因为他家老叶明明攻不起来好么!(此为黄少个人看法,与我无关,我也吃叶神当攻的!)

不过黄少天还是关注了这个太太,想着到时候把这个太太掰成黄叶党。

干完这些,黄少天愉快的上qq骚扰叶修去了。

几天后有蓝雨和兴欣的比赛,兴欣主场。

打完比赛,黄少天跟着叶修回了上林苑。

”我去找沐橙一趟,你先自己玩会儿,我一会儿就回来。“交待完黄少天,叶修出去了。

叶修走了,黄少天打开叶修电脑,密码0810,和叶修手机锁屏密码一样(私设叶神有手机)。

玩了两把荣耀,黄少天拿过叶修的手机,准备研究研究怎么秀恩爱比较好。

结果刚一打开,就看见了lofter这个软件。

黄少天愣了愣,点开lof,然后眼神复杂地看着耶修的lof名。

叶修推门进来,就见自家恋人一反常态,安安静静地坐在那儿。

”怎么了?“

黄少天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把手机放在叶修面前。

叶修也没看:“都知道了?冰雨太太。”

“我去老叶你一开始就知道冰雨是我?你怎么知道的?!!!”

“喏。”叶修翻了一篇黄少天写的黄叶文,指了指左下角的位置。

“老叶你既然知道是我为什么不关注我也不私戳我?而且也不看我写的文!还有那群小姑娘天天抱怨黄叶是冷cp你也不站出来说几句!家里人都已经接受你我出柜的事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!”黄少天一脸委屈,“还有我们一个月能见几次!我想你想得不得了你都不理我!我只能自己写文!明明现实都在一起了我们俩还各自写文来yy,真人糖来几发不好吗?”

叶修无奈地伸手,揉了揉黄少天的脸:“你怎么知道我没关注过你?你写的文我都看过,还有,黄叶哪里冷了,不有你我产粮么?”

黄少天也没躲开,只是一脸不高兴。

“好了少天大大,别生气了,你想怎么办,说吧!”叶修顺毛摸。

“老叶你都答应?”黄少天问。

“嗯,都答应你,满意了不?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!不能反悔!”黄少天边说边点开相机,拉着叶修照了几十张照片,从中挑了三四张比较亲密的,用“唯烟与荣耀不可辜负”和“冰雨”分别发了上去,这才满意。

“哎,就这么掉马了啊。”叶修配合黄少天拍完照,感叹了一句。

“等等还有!”黄少天又把叶修的lof号改了名,改成“我家少天宇宙最帅”,还把头像换成了自己的照片。又去把自己的lof号改为“老叶是我的——黄叶官配”,头像也换成了叶修的侧颜。

做完这一切,黄少天拉着叶修洗澡上床了,而lof上早已炸开了锅。

苏叶神一万年:首杀!

苏叶神一万年:我刷出了啥?!

黄叶甜甜甜:这是冰雨太太发的?所以冰雨太太是黄少?我的妈呀!

叶受我都吃:真人福利!
安利来一发吗:这这这这这是变相出柜吗?

黄叶党头顶青天:ID说明一切。

我有独特的催更方法:有人注意到冰雨太太的ID变成了“老叶是我的——黄叶官配”吗?感觉人生都圆满了!

我爱吸叶,吸叶使我快乐:冰雨太太头像是叶神!啊啊啊!

抱走黄少:看见下方的定位了吗?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H市的人,我表示那似乎在兴欣网吧附近哎!

亲亲老叶:@抱走黄少 你不是一个人,而且冰雨太太曾经的定位是在蓝雨宿舍!

今天没有作业:综上所述,冰雨太太就是黄少。

黄叶不是冷cp:对家“唯烟与荣耀不可辜负”太太是叶神啊各位!

秋葵真的不好吃:记不记得今天蓝雨兴欣打比赛!所以叶神黄少绝对在一起!

我产的粮味道好:@老叶是我的——黄叶官配   @我家少天宇宙最帅  我就试试。

……

我家少天宇宙最帅  回复了 我产的粮味道好 :召唤成功。

烟耀太太的迷妹:惊现太太,合影!

烟耀太太的迷妹  回复了 我家少天宇宙最帅 :太太你改名了?不会真的是叶神吧?!

……



我家少天宇宙最帅:还是掉马了啊。没错,我是叶修,和黄少天在一起五年多了。此号的坑不会弃,也不会删号,但也不会再开新坑了,谢谢你们的支持。

另,你们可以继续去少天那儿看黄叶,他不准备弃。

@老叶是我的——黄叶官配  满意了吧。


评论:810  热度:5218


叶修放下手机,看向一旁的黄少天:“你呀。”

黄少天笑了笑:“老叶我们出去玩吧,这边肯定有好多好玩的,走吧走吧!”

叶修摇头:“不想出去。”

“老叶老叶跟我去吧!你天天窝在家里,身体受不了!你看你白的!走走走!别磨叽!”黄少天直接上去拉叶修。

“好好好,走。”叶修无奈,跟着黄少天出去了。



老叶是我的——黄叶官配:今天就不更新了,一会儿给你们真人糖!



评论:529  热度:4821



黄叶真的很甜,对吧?

评论(4)
热度(97)

© 姝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