姝亭。

我仰望天空,沉溺深海。

不写了

【All叶】谁才是正主?

ooc预警

我想吃韩伞叶呜呜

只有叶受cp,最后那个是谁就心证啦。

被基友逼着加了黄叶结局(瘫)


【新】楼下甜品店的店主小哥哥身边为什么全是长得好看的小哥哥?

1L:不行,我要吐槽!为什么店主小哥哥那么受欢迎!

2L:我们楼下新开了一家甜品店,店主小哥哥姓叶,长得超级顺眼的!甜品店是叶小哥哥和苏小哥哥一起开的,苏小哥哥算半个店主,专门做蛋糕,人也长得超级好看的!特别是,苏小哥哥会画画,简直就是神仙画画呜!

3L:lz你家是不是在RY大学附近?店主小哥哥是不是叫yx???

4L:对对对!我是RY大学的学生。

5L:我,上次在叶小哥哥店中看见王教授了!对,就是你想的那个王教授!而且,王教授似乎和叶小哥哥关系不错,那么严肃的一个人私下却笑的那么温柔,怎么相信这不是喜欢?王教授要是这么对我我死而无憾啊!

6L:女友粉坚信,王教授和叶小哥哥绝对是纯纯的友谊!

7L:看到王教授很正常吧?开在学校附近的店你们没逛过么?王教授又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。

8L:你们知不知道天天去过啊!我,真的看见天天了啊!那天路过时瞟见天天我还以为我眼花了,但,真的是天天啊!我们天天那么忙,才出版的唱片还有签售活动呢!可是,他居然跑到B市来了。你们是不知道那天天天笑的有多甜,不如改名叫黄甜甜好了。关键在于,叶小哥哥虽然对天天一脸嫌弃,但还是进去专门给天天做了甜点!天天笑的更甜了,旁边的苏小哥哥的眼神啊,我都替天天担心。后来天天把叶小哥哥拉出去了,留苏小哥哥一个人看店,整个下午店里都有股怨念的味道hhh,没错,我吃黄叶!

9L:ls别这么说天天好不好,天天那么直,女友粉为天天抱不平!

10L:女友粉别做梦了,天天怎么会喜欢你?8L我支持你,天天那次还在微博上晒了照片,他俩真的配一脸!而且天天后来很多条微博里都有叶小哥哥,官方糖吃不够。

11L:目测黄叶粉又要来刷存在感了,吃瓜。

12L:平叶粉不服!我们孙总,大手笔,直接出钱替小哥哥装修,还说想开分店就找他。我豹哭!孙总攻气十足!包  养那个小哥哥,上啊!

13L:搞不懂你们这些腐女,如此纯粹的友谊都能被扭曲成这样。醒醒好不?世上哪有那么多同性恋?

14L:就是,还有那个黄少天,好好唱歌不好吗?非要靠卖腐来博眼球,歌唱不好就退圈呗,别在这儿碍眼了。

15L:黄黑滚开好吗?天天那么努力,歌又唱得那么好,你们好意思在这儿叫?知不知道天天上次演唱会有多火?知不知道天天这次的新唱片有多热?我们天天就是要留下来,怎么了?

16L:呵呵,一个天天卖腐的人也就你们黄粉当个宝了吧?上次喻黄这次黄叶,下次刷什么?周黄?

17L:ls什么意思,怎么扯到我们楷皇了?

18L:喻黄怎么了?喻黄招你惹你了?我们喻队黄少那么有默契,喻队不仅唱歌,还专门为天天的歌谱曲,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!

19L:日常看这几家撕逼,你们撕得不累我看的都累了。哎,还不如去刷剧呢。

20L:拜托喻黄粉,不要到处刷存在感了好吗?喻队上次的澄清你们忘了吗?

21L:我永远记得那天被正主亲手拆cp的痛……不行,只有R25才能拯救我。

22L:说起喻黄,就想起前几天超级火的喻黄叶cp,喻队作词兼谱曲,黄少演唱,还有那句:“这是送给我一个朋友的生日礼物。”0529到底是谁的生日,相信你们都知道。

23L:表示站周叶,那天楷皇上新闻了,“当红小生竟同朋友一起逛游乐园?”是秀恩爱还是出柜?

24L:看到了看到了!楷皇男友力MAX啊,老夫的少女心,“他是我的人,陪他过生日。”

25L:没错,0529那天真是大爆炸!不仅楷皇惊现B市,还有喻队黄少的歌,捧心!

26L:我见过更劲爆的,叶小哥哥被人当众壁咚。那个人是上次见义勇为的韩警官,被你们称为老干部的老韩。

27L:又有新西皮了?叫什么,韩叶?

28L:阔以阔以,太太们产粮吧,相爱相杀了解一下。

29L:韩叶可不是新西皮了,你们估计没怎么去过叶小哥哥的店吧。老韩可是专门做曲奇的。不过老韩大部分时间要上班,一个星期就只能来一天。也就像我这样一天去三次的老客户才见过他嘻嘻。韩叶文很多,都超级好吃!你们是不知道他们之间有多甜,齁得我想喝水!

30L:ls,交出你的糖!

31L:你们是不是乐乐的粉丝?!快去看乐乐的微博!

32L:乐乐?谁啊?

33L:著名摄影师张佳乐吗?我去瞅瞅。

34L:我看完了,回来了。emmmmmm乐叶吃不吃?

35L:原地爆炸WDM,那个修修超可爱的啊!关注关注!

36L:屏幕脏了,允许我舔舔www

37L:原来叶小哥哥认识这么多人吗?

38L:那当然,叶小哥哥人那么好,他的魅力吸引了各种c~p~粉~

39L:大佬们,你们都站什么cp啊?萌点讲一讲好吗?

40L:那当然是吃王叶了。王教授的严谨负责在我们大学里是出了名的。他是一个好老师,私下也很平易近人。但是我们觉得王教授是一个很冷感的人,就比如你向他告白了,他会特别直接地拒绝你,不会拖泥带水。叶小哥哥身上的气质和王教授是有共同点的,我认为他们很轻易地就能了解对方,也就是所谓的知音。他们这样的人很懂进退,在一起也是水到渠成的。说的我都想找粮吃了……

41L:站王叶啦!悄咪咪告诉你,老王其实是很放飞自我的。他有时思维是有些天马行空的,就是这种性格,会在意意想不到的地方给你带来大大的惊喜,然后,嘿嘿嘿……

42L:个人偏向平叶。孙总的霸道总裁人设是不会崩的。想想,把叶小哥哥堵在角落里,一手揽着腰,一手挑起下巴,唇角带着邪魅的笑,“多少钱一晚,我包了。”

43L:叶小哥哥冷漠脸:“不约不约,叔叔我们不约!”

44L:ls有毒hhh!顺便lss,孙总的台词落后了,应该是“皮鞭,手铐,蜡烛选一个。”

45L:平叶有点像征服与被征服,所以,到底是谁先俯首呢?

46L:黄叶黄叶!黄叶超级好吃的!小新人去翻黄少微博,一条一条看下去,没有糖算我输。

47L:黄叶的官方糖超级多好嘛。黄甜甜这个人有一种魅力,他平日里“叭叭叭”个不停,在你的世界里一直刷存在感,不知不觉就渗透进去了,在那个地方占了一席之地后,会逐渐地扩大,最终占据你整个心。

48L:你们都承认“甜甜”这个称呼也是够了,早期的“黄妖刀”还记得吗?

49L:黄妖刀怎么了?表面上在叶小哥哥面前多么乖多么甜,私底下把叶小哥哥划为他的专属领地,不允许任何人靠近,把握住所有绝佳的机会,最终,把叶小哥哥整个抱走!

50L:黄妖刀这个称呼更适合横刀夺爱,不用把握好一切,只用抓住最关键的那个机会,一击毙命,反败为胜。

51L:绝地反将一击是吗?

52L:我更喜欢互宠的黄叶,表面互相嫌弃,实际上的宠溺突破天际,从头到尾的小甜饼是吃不腻的!

53L:喜欢骚气黄,特会撩叶的那种,请来一沓不嫌多!

54L:我还是比较偏爱平时做黄多甜,关键的问题上特犀利特恰到好处,特定的时候特别浪,超级护短的那种!比如有人黑叶小哥哥,黄少上去骂的他怀疑人生那种!不过,叶黑什么的,还是越少越好,最好没有!

55L:所以就是小奶狗加小狼狗设定么?

56L:唉没人提黑化黄吗?觉得这样的才刺激啊,一面阳光向上讨喜甜蜜,一面冷酷无情为达目的不择手段,“黄妖刀”设定本来就够黑啊!在黑化的边缘反复跳跃!况且,“黄妖刀”一听就很攻气了,和黑化黄超配的!

57L:哇黄叶这么多类型啊!

58L:黑化类喻叶多!喻队啊,本来那么温柔一个人,一不小心偏了,就回不来了~

59L:黑鱼是比较多,但是,要相信,喻叶本身也是一个很甜的cp!喻叶圈里称得上镇圈之作的,设定叶小哥哥进了他们的圈子,据传他“包养”了喻队,当然都是传闻~后来因为给叶的作品作了曲,两人熟悉,最后在一起的故事。全程无刀,而且鱼和叶两人都是超温柔的!大力推荐!中间各种有趣的小故事自己看才能体会到有多甜!

60L:喻黄叶粉默默举爪,萌点就是上次给叶哥哥的生日礼物辣!

61L:对,还有就是喻和黄之间的友情,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在NTR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!

62L:周叶粉高傲地站出来!我们楷皇,平时收敛了一身锋芒,安安静静当个美男子。但是,楷皇行动力超级强的!语言无法表达的,我就做给你看!

63L:做,给你看……一语双关很棒棒了!

64L:周叶,啊,各种强强,黑道,超级好吃!

65L:说到黑道想到相爱相杀,想到相爱相杀就说到韩叶,镇圈之宝的十年宿敌梗磕不腻啊!

66L:韩叶,大概,叶小哥哥各种撩韩,最后引火烧身2333

67L:韩叶也有互宠好么,老韩平日里多忙,一个星期却一定会抽一天去叶小哥哥的店里做曲奇!超级好吃的!

68L:韩叶相爱相杀那当然是间谍梗啦,正常向就是正攻气场满满的老韩啊。

69L:周黄叶了解一下。首先,他们都是那么高傲的人,却愿意为了叶叶做出让步;其次,两个攻反差很大就很萌啊。比如小周用行动撩叶叶时天天在一旁用骚话耻叶。他俩都特别适合小奶狗加小狼狗设定,but小周颜值高一些,有时候太有欺骗性,所以,周黄叶里我更喜欢周叶。

70L:目前站乐叶,为什么呢?因为乐乐那组照片,他们两个那种老夫老夫的即视感真的戳我!

71L:有没有吃伞修的朋友啊?

72L:???伞修是什么?

73L:伞是指那个画画好好看的千机伞太太吗?

74L:没错,他的作品栏中全是各种各样的叶!超级喜欢了!

75L:呃……你们不知道千机伞是苏小哥哥吗?

76L:ls是认真的吗?

77L:骗你们做什么,不信自己私戳去。

78L:我见证了一场掉马……

79L:我们喊苏小哥哥都是伞哥的,所以,吃苏叶的朋友们,跟我一起向伞修进发!

80L:原来伞哥有痴汉属性的吗?嗯,很像叶粉了。

81L:还“很像”,几百张叶叶,那是活脱脱的叶粉啊!

82L:我们是不是应该先解释一下萌点,再?

83L:咳,我先说了啊。伞修的萌点啊,首先就是上面伞哥的马甲号。其次,伞哥正攻气场也超足的!每天都能和叶小哥哥在一起,做甜点,开黑,放水,交♂流,就问甜不甜?

84L:伞修之间默契超足的!两人一看就是最佳搭档。而且,叶叶也习惯了伞哥的存在。习惯啊,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。

85L:所以伞哥是初恋设定吗??!

86L:ls总结精辟hhh

87L:突然想吃韩伞叶,两大正攻的修罗场……

88L:这么多cp,每对cp都有超多萌点。所以,来吃ALL叶吧。我们的粮最多,最丰盛。我们有专门写小甜饼的太太,也有发刀发的超顺手的,更有正剧向写得超级好的!类型多多,任君选择!



他浏览完整个帖子,放下手机。

室内一片黑暗。

只有他和叶修浅浅的呼吸声。

无论如何,叶修是他的,只是他的。


——END?



黄少天翻完最新回复,随手丢下手机,翻了个身抱住叶修,小声嘟囔:“这些cp有什么好吃的!有黄叶甜吗?没有!”

叶修偏过头来看他:“看到什么了?”

“一个帖子,分析你的情史的。”黄少天撇撇嘴,“一个两个扯得跟真的似的,他们又没经历过。而且,我那些微博的糖都那么明显了,真人糖不好吃吗?”

叶修笑笑:“人是你的,在意那些做什么?”

黄少天气呼呼地咬了叶修一口,过了会儿又开口:“不过,有些同人写得还是不错的,粮要是再多一些就好了。”

“是谁说真人糖最好吃的?”

“有时候适当看看同人也是很开心的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唔,好了,早点睡。晚安。”

“叶修叶修叶修叶修!”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

――真·END

评论(12)
热度(173)

© 姝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